洛河发电厂团委开展“学史明理 赓续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5 10:15 作者:尹絮/文 孙业明/图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4月2日,洛河发电厂团委组织部分团员青年前往淮南市上窑新四军纪念林,开展“学史明理 赓续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在新四军纪念碑下,团员青年以清明祭扫、敬献花篮的形式表达对英烈的瞻仰之情、传承之心;厂团委邀请一名青年党员担任起党史讲解员,实地开展红色党课教育,共同阅读《中国共产党简史》,以生动鲜明的党史故事,激励团员青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建功成才。





  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通过现场参观的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大家身临其境触摸党的历史,既是一次有力度的‘思想鼓动’,也是一次有温度的‘党性预热’。作为一名大唐青年,我们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持续发扬‘三牛’精神,践行‘小卒文化’,争做企业发展的‘排头兵’,力争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