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煤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25 16:27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12月23日,共青团中煤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新集宾馆召开。新集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富有、共青团淮南市委副书记唐彬出席会议。


  王富有代表公司党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向公司广大团员青年和团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指出,过去五年,公司团委及各级团组织在公司党委、团市委和集团团委的领导下,积极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按照构建“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工作格局的总要求,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强化团员青年思想引领、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夯实基层团建基础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具有新集特色的团青工作,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唐彬代表共青团淮南市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公司团委和广大团员青年在新时代美好淮南建设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希望公司各级团组织要在实践中勇担重任,在奋斗中点亮青春,为做强做大做优国有企业、推动淮南市高质量转型发展、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公司团委负责同志作工作报告,回顾了近五年来公司团委工作开展情况,对今后五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中煤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审议通过了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团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的报告。

  公司党群工作部、共青团淮南市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各选举单位117名团员代表参加会议。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