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圩发电公司团委开展“映山红·中电光明行”爱心助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2 16:10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10月28日,平圩发电公司团委一行赴淮南市潘集区田集乡李圩小学开展“映山红·中电光明行”爱心助学活动,为这里的孩子们送去慰问与祝福。


  李圩小学共有6个班级近140余名学生,近年来,由于受到位置偏远、家长外出务工、家庭搬迁等原因的影响,该小学的生源逐年减少、师资力量薄弱,但却阻止不了孩子们渴望知识,向阳奔跑的热情与希望。在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和学校的共同努力与协调下,学校为孩子们建立了图书室、电教室等学习场所,全力给孩子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李圩小学的孩子们活泼好学、阳光热情,为公司一行精心编排了朗诵《我爱你,中国》和舞蹈《欢迎你》。


  公司团委积极响应中国电力映山红爱心助学活动,走访了解到李圩小学的实际情况,组织为李圩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了铅笔、文具盒、书包等学习用品和跳绳、象棋等体育用品,衷心祝愿孩子们能够好好学习、坚持梦想、茁壮成长。


  公司一直以来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和中国电力的号召,认真履行社会责任,通过开展爱心助学活动,积极助力孩子们坚持学习、成长成才。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