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圩发电团委开展“青春暖夕阳”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5 16:34 作者:杨静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7月4日至5日,11日至12日这四天是平圩发电离退休职工健康体检的日子,为充分保证老同志们体检顺利、安全,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青春暖夕阳”志愿活动,为参加体检的老职工提供排队、领卡、方向引导等一站式志愿服务。

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的志愿者们每天早上6点20前就在公司生活区后勤保障部职健办处集合,为广大离退休职工提供热情周到、温暖贴心的服务,搀扶老人上下楼,为来体检的职工指路,耐心解答他们的咨询等等,协助他们顺利完成体检。一张张温暖的笑容,一句句耐心的解释,一次次有力的搀扶,一杯热水、一个微笑、一句问候,凝聚着浓浓的情谊,传递在体检的每一个角落。





在建党99年之际,公司青年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不仅是和谐平电的最佳诠释,同时也发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