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精神及其在新时代的价值”团课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04-30 09:48 作者:潘晓雷  来源:中化三建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迎接五四运动100周年,按照团中央的要求,公司团委和淮南市团校联合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五四精神及其在新时代的价值”团课报告会。在淮各基层单位团组织和青年职工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外埠各单位分会场的团员团干部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加会议,共计92人。报告会邀请了安徽省团校副校长、高级讲师戴启明和淮南市团校校长谢秋静参加,戴启明副校长担任主讲。戴启明副校长从“五四”运动及其伟大意义;百年青年运动史的索引性回顾和核心价值——青春脚步永远跟党走三个方面,用诙谐的语言、详实的案例、深厚的理论知识,系统的、深入浅出阐述了中国青年运动史的沿革,给在场的与会代表们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团课。

编辑:程娟 审核:谢秋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