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青年志愿服务优秀个人、优秀组织和优秀项目名单新鲜出炉!!!

发布日期:2022-06-13 15:33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加强青年志愿服务文化建设,引领精神文明新风尚,引导广大淮南青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文明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于今年1月启动2020-2021年度淮南市青年志愿服务优秀个人、优秀组织和优秀项目评选活动。经过组织推荐、资格审查和评委评审,决定授予王晓朋等39人为淮南市优秀青年志愿者,淮南市青少年社会公益服务中心等15个组织为淮南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组织,八公山区政务服务中心帮办代办等7个项目为淮南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戒骄戒躁,以此次表彰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扎实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我市青年志愿者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全市各级青年志愿服务组织、广大青年志愿者要以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大力弘扬志愿精神,踊跃参与志愿服务,共同为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朱晓蕊,校对:侯灿,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