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放暑假啦!

发布日期:2022-07-01 17:43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在过去的半年里,我们一起学习了“党领导百年中国青年运动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和青年朋友们”等系列专题团课,我们在中国青年运动历史展览中学习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历程,汲取青春奋斗的力量;在习近平总书记建团百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深刻感悟共青团何以创造百年荣光、如何续写时代华章的大道至理,深刻感悟党的领袖对青少年工作念兹在兹、对青少年一代关怀备至的大爱真情,深刻感悟共青团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过去已经肩负、今天正在肩负、未来还将肩负的大任重责;在总书记与青年朋友们一次次交流、交往、交心的故事和历程中真切感受总书记的领袖风范和人格魅力,在总书记的重视关怀和殷殷期望下矢志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2022年上学期“青年大学习”网络主题团课圆满收官

县区、高校、企业、机关、

青联、学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等

各系统各行业青年团员广泛参与

让团团非常感动

各地、各组织、各系统的学习情况不一
一起和团团看下自己所在的系统学习情况如何~

 

县区团委


  根据数据统计,各县区团员青年参与2022年上学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热情高涨首先恭喜谢家集区以84.63%的平均参与率夺得榜首凤台县、田家庵区分别以72.75%、68.51%的平均参学率位列第二、第三。


直属院校团委

 

 

  淮南联合大学以114.11%的平均参学率荣获第一安徽现代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团委紧随其后位列第二,平均参学率为101.11%

 

市直单位直属团组织

 


  注:部分参与不佳的团组织未列出。

  市经信局团委位列第一,平均参学率为280.39%。淮南市直机关团工委位列第二,平均参学率为89.50%。

 

直属企业团委

 

 


  注:部分参与不佳的团组织未列出。

  东辰集团团荣登榜首,中煤新集公司团委、市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团委、建发集团团委、中安联合团委分列2—5名。

 

 

在这半年的时间里

团组织大力发动、广泛动员

在比学赶超的氛围中

团员参与度明显提升

可以说是对共青团组织力、

凝聚力、动员力的一次演练

 

小伙伴们本学期的网上主题团课要和大家说再见了暑假愉快,

我们9月见! 

注:参与率由各系统团员总人数与参与人数比例得出。

(编辑:朱晓蕊,校对:侯灿,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