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赴寿县开展机关党建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30 08:57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2022年6月28日下午,团市委副书记李雪梅带队,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赴寿县开展机关党建主题活动。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市廉政教育基地、寿县楚文化博物馆,调研寿县文化艺术中心青年之家建设情况。

  李雪梅书记在市廉政教育基地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及省、市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围绕全市改革发展大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团向纵深发展。全市共青团工作者要认真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牢思想防线、不越法纪红线,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对标总书记期许要求,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真正做到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

  在寿县楚文化博物馆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中华文明探源工程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安徽楚文化”“寿县文明史”“寿春寿文化”,深度挖掘寿春古城、楚文化等历史文化元素,引领青少年群体学史增信、学史崇德。要用好用活红色资源和红色文化,以寿县小甸集特支为重要载体,给予广大团员青年对党史、青运史沉浸式理想信念教育,拧紧党团队培养链条,引导广大青年走好追求政治进步的“人生三部曲”。

  在寿县文化艺术中心青年之家指出,要高度重视“青年之家”建设使用,牢固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将团的阵地、团务工作持续向基层推进,围绕拓展社区服务阵地、党建工作阵地、社会公益类空间等传统领域阵地,以“服务团员青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抓手,促使“青年之家”成为团员青年的团结之家、奉献之家、成长之家,努力将“青年之家”打造成延续团的工作活动、整合社会资源力量、联系服务青少年的“共青团门店”。

(编辑:朱晓蕊,校对:侯灿,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