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淮南市委积极组织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收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10 15:41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5月10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团淮南市委积极组织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通过直播收看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共同庆祝中国共青团百年华诞。


  团淮南市委把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向各级团组织提前下发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开展系列学习活动,注重收听收看实效。


  团淮南市委组织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省级和市级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淮南市向上向善好青年等先进典型代表以及机关全体人员在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共青团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共青团青春昂扬的光明前景。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号召,共青团要坚持为党育人,始终成为引领中国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要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要心系广大青年,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要勇于自我革命,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意深远、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会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团结引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在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中砥砺奋进、勇毅前行,奋力书写不愧于党、不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朱晓蕊,校对:侯灿,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