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3次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16 09:57 作者:杨静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3月15日上午,团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3次学习扩大会议。团市委副书记李雪梅主持会议并讲话,团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各直属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人大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以及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深入了解全省、全市重点工作,结合各部室、各直属机构职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到结合点和着力点,谋深谋实全年工作。  
  会议强调,要保持共青团工作的攻坚态势,决不能有停停歇歇的想法。要不断优化工作流程,形成一环扣一环的“闭环系统”。要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把青少年群体紧紧凝聚在党组织周围。

(编辑:朱晓蕊,校对:侯灿,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