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青年之声 颂百年华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走进淮南联合大学

发布日期:2021-10-08 15:55 作者:廖江波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9月29日下午,团市委青年讲师团成员廖江波在淮南联合大学开展“扬青年之声 颂百年华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淮南联合大学团员青年代表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廖江波以“坚守理想 不负韶华”为主题,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着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全体团员青年代表们以史为鉴,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以实际行动不断推进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广大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而持续奋斗。

  本次宣讲活动使淮南联合大学团员青年进一步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参会团员青年代表纷纷表示,会后将把思想认识统一到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做出实际贡献。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