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淮南市青少年书法展在市博物馆开展

发布日期:2021-09-30 12:42 作者:许晓霞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展现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光荣历程和伟大成就,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展现新时代青少年的精神面貌,抒发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民族的情感,增强自豪感和使命感。9月28日,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市文旅局、市教体局、团市委主办,市少儿图书馆、市文化馆、市博物馆、田家庵区文化馆、市青年书法协会承办的“千秋伟业 百年风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淮南市青少年书法展在市博物馆开展。

  

  本次展出的120余幅书法作品,是从1000余件参展作品中遴选出的优秀书法作品。作者不仅有风华正茂的青年书法才俊,也有“才露尖尖角”的小荷少年,他们把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与祝福凝聚在笔墨丹青上,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及祝福。

  

  前来观看书画展的人士络绎不绝,大家纷纷站在作品前评论、拍照。

  

  此次书法展,不仅弘扬了传统文化、展现书法魅力,更是使广大党员群众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认识,受到了一次震撼心灵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广大党员群众的爱党爱国热情。集中展出时间为9月28日至10月8日,此后还将赴县区进行巡展。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