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举办全市共青团系统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班

发布日期:2021-09-29 12:52 作者:丁晓辉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9月29日上午,团市委组织开展全市共青团系统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班,本次学习会采用现场教学和视频会议的方式,团市委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区)、市直机关、直属高校、企业、乡镇街道等团组织负责人在各单位参会。

  本次培训班邀请淮南市委党校副教授周荣静、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法学副教授谢璐授课,从《民法典》解读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两个方面展开学习。授课老师通过结合发生在身边的案例深入解读法律法规,授课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在参加学习的团干部中引起强烈共鸣。

  通过培训,使大家更深入地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更深刻地理解和把握其中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提升了团干部法治意识和履职能力。参会人员表示,此次培训会让大家集中时间学、集中力量学、统一地学、深入地学、带着问题地学,有效提高了政治素养、法律素养,今后将自觉把宪法精神体现到实际工作中,推动共青团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