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征程披荆斩棘 百年奋斗永葆初心——“扬青年之声 颂百年华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宣讲走进安徽机械工业学校

发布日期:2021-09-27 10:25 作者:文字:王涵;图片:苏高祥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的青年理论武装工作创新发展,9月18日,团市委青年讲师团成员徐佳到安徽机械工业学校开展“扬青年之声 颂百年华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团课伊始,徐佳带领同学们重温了我们党百年来的风雨历程。从上海石库门到嘉兴南湖,从井冈号角到长征壮歌,从天安门城楼上的一声呐喊到浩浩南海上乘风破浪的航母舰群,每一段故事都深深地震撼着所有人。同学们全神贯注,毫不吝啬自己的掌声。在讨论交流阶段,大家踊跃发言,纷纷探讨着党带给人民生活的变化、传递着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这一场特殊的团课,在2021年新的学期唤醒了同学们心中对共青团火热的深情。我们相信,新时代青年人一定能够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努力为谱写文明开放富裕新篇章,汇聚起更加磅礴的青春力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编辑:程娟 审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