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青年之声 颂百年华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走进八公山区

发布日期:2021-09-11 10:30 作者:杨静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9月11日,团市委青年讲师团成员孙景芳赴八公山区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宣讲,全区团干部、青年代表参会。

  

  孙景芳围绕“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如何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将我党如何成立、发展及壮大的历史进程娓娓道来,以我党“九个必须”的宝贵经验,鼓励全区青年团干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八公山区各项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宣讲会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