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共青团界别、市青联开展民族团结创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4 12:44 作者:许小俠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9月24日上午,团市委副书记李雪梅率领市政协共青团界别、市青联部分委员来到潘集区古沟乡太平回族小学开展“手足相亲、守望相助”为主题的民族团结创建活动。

  

  李雪梅书记一行参观了校园环境、校舍建设并详细询问了学校教师、学生的工作、学习情况,就建设包含才艺学习、科学实践、体育训练等内容的“希望小屋”,与校长进行了深入探讨。

  

  活动中,团市委副书记李雪梅代表捐赠方,向太平回族小学赠送了图书300余本,市青联委员们分别向学生捐赠了文具、航模器材等学习用品。

  市青联委员、潘集区少先队总辅导员滕元元向孩子们做党史教育宣讲,勉励孩子们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牢记历史、爱党爱国,认真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做新时代好少年。

  

  市青联常委、淮南市青年书协主席聂磊,全国优秀科技辅导员郭鹏旻,淮南精舞堂教师陈万福,飞天街舞教师蔡文文,分别为学生们上了软笔书法、航模、街舞等课程,为乡村的学生带去了别开生面的校外教育课程,受到广大师生的普遍欢迎和衷心喜爱。

  

  

  

  通过本次民族团结创建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开展民族团结创建重要意义的思想认识,促进了民族团结进步,更加筑牢了中华民族共同意识。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