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书记任泽锋调研群团工作时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8-26 18:38 作者:团市委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8月25日上午,市委书记任泽锋赴团市委调研指导工作。市委副书记汪谦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期中参加调研。任泽锋一行实地查看了市青少年宫培训场所设施及环境,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并召开座谈会。

8月26日下午,团市委迅速组织机关各部室、各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召开书记(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书记任泽锋调研群团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团市委副书记李雪梅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雪梅指出,任泽锋书记来团市委调研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共青团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让团市委全体干部和全市共青团工作者倍感温暖、倍受鼓舞。全市各级团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使命感,认真学习贯彻任泽锋书记的讲话精神,进一步组织动员广大青年群众参与到全市高质量发展和中心工作中去,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贡献青春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