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淮南市委推进出租车行业团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27 16:39 作者:丁晓辉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8月20日下午,为进一步深化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扩大社会领域团组织建设覆盖,淮南市出租车行业团组织建设工作座谈会在市交通局召开,团淮南市委联合市交通局,召开淮南市出租车行业团组织建设工作座谈会。团淮南市委、市交通局负责同志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详细介绍了淮南市出租车行业管理、人员构成等情况并指出,要按照关于“普遍建立发挥作用、充满活力的行业系统团组织”要求,结合行业属性,建立出租车行业团组织,进一步加强与出租车行业团员青年的沟通联系。

  会议强调,要全力落实好《关于加强淮南市出租车行业党建工作五条措施》要求,充分发挥党建带团建作用,借助主管部门力量,集中推进行业系统团组织建设,不断扩大团的工作有效覆盖。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