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8-20 08:29 作者:葛轩庆瑞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8月19日下午,淮南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淮南市委副书记、联席会议第一召集人汪谦慎主持会议并讲话,淮南市副市长、联席会议召集人邬平川出席会议,27家联席会议成员单位、10家任务相关单位和试点县区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团市委副书记李雪梅汇报了《淮南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实施进展情况,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委网信办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对《规划》实施情况做出肯定,并就《规划》提出工作要求和部署。下一步,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规划》,加强各成员和任务相关单位工作衔接,形成部门合力,提升服务青年发展政策的科学化、精准化水平,进一步完善青年工作联席会议机制,常态化研究谋划青年工作。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