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青年讲党史”微宣讲视频征集活动获奖名单公布啦

发布日期:2021-08-19 11:41 作者:杨静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扎实推进淮南市共青团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团市委开展“淮南青年讲党史”微宣讲视频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自7月启动以来,团员青年们踊跃参加,经过专家评选,共评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6名,优秀组织奖4名。

  希望获奖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奋发向上,开拓创新,争取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再创佳绩;希望全市广大青少年向获奖者学习,锐意进取,艰苦奋斗,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贡献出青春力量。

 

“淮南青年讲党史”微宣讲视频征集活动

获奖名单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