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淮南市委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年中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8-16 10:09 作者:丁晓辉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近期,团淮南市委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年中推进会,会议由团市委副书记李雪梅主持,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蝇贪之害--群众身边的腐败案例》,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团市委副书记李雪梅对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雪梅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内重要法规制度,维护制度权威,抓好团市委党内法规和各项制度的执行力。二要建立健全党风廉政建设制度,深入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发挥好制度管根本、管长远的作用。三要强化监督,要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探索党员干部8小时以外监督机制,把党内监督、干部群众监督、家庭监督和舆论监督有机地结合起来,切实发挥好监督在反腐倡廉中的关键作用。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