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市少工委、市学联组织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7 10:01 作者:鲍迪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群体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团市委、市少工委、市学联坚持科学谋划,整体推动,在全市少先队员以及高校团员青年群体中广泛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聚焦青少年这一关键群体,团市委、市少工委、市学联对全市各级少先队组织以及淮南联合大学、安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安徽现代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等高校团委作出认真做好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的工作指引,通过开展主题队课学习、实践活动和网上法律知识竞赛以及专题讲座,有针对性地开展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活动,让青少年从小树立国家安全意识。

  截至目前,全市共有团员青年、少先队员10万3千余人参与了各级少先队组织以及高校团委开展的主题团课、队课学习和普法专题讲座等一系列国家安全日普法宣传活动。

  

  谢家集区第二小学少先队员参加国家安全教育日少先队主题活动课


  谢家集区第二小学少先队员参加国家安全教育日少先队主题活动课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