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少工委组织开展“红领巾心向党”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4 15:25 作者:鲍迪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4月14日上午,淮南市少工委组织田家庵区第十六小学少先队员赴淮南师范学院党史教育馆开展“红领巾心向党”学习实践活动。

  在党史教育馆内,少先队员们沿着“党的创建与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全民族抗战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六大板块展览内容,在少先队辅导员的带领下认真聆听讲解员老师的解说,在学习中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感受党的优良传统。

  

  参观结束后,田家庵区第十六小学少先队辅导员用少年儿童听得懂、记得住、喜闻乐见的方式为少先队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在互动教学中引导少先队员们深入了解党史故事,感受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活动最后,少先队员们在辅导员的带领下,现场庄严、俭朴、肃穆的重温入队誓词,进行呼号。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