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3-22 09:52 作者:邵博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3月19日下午,团市委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杨亮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审计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仁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市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以及团中央、团省委“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同时学习传达了全省、全市落实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统筹联动,贯通融合,着力把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不断推向深入,努力推动新阶段全市共青团工作实现新发展,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新的青春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