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2 09:51 作者:邵博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3月19日上午,团市委在六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杨亮主持会议。团市委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书面传达了2020年度市直单位党组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议精神。随后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市青少年宫党支部书记分别就抓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述职,团市委党组书记杨亮依次进行点评,参会人员对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民主评议。

  杨亮在点评中指出,下一步要创新党建工作方式,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以党建带团建,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丰富党员教育形式和载体,提神振气,推动党建与共青团工作深度融合发展。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