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故事我来讲——争做红领巾讲解员实践体验活动来啦

发布日期:2021-03-17 15:38 作者:鲍迪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全市少先队员们,由团中央、国家文物局、全国少工委组织开展的“党的故事我来讲——争做红领巾讲解员”实践体验活动正式在“全国少工委”微信公众号上线啦!

  在本次的实践体验活动中,各地的革命遗址旧址、博物馆、纪念馆、陈列馆将为少先队员们开辟绿色通道,遴选优秀党员、团员担任少先队校外辅导员,为队员们提供讲解、培训等服务。队员们在革命场馆内进行学习打卡并上传个人作品,将获得“党的故事我来讲”活动参与电子证书;如果你的作品得到了大家的喜爱,还可以获得“优秀红领巾讲解作品”电子证书。

  “红领巾讲解员”将是队员们争评“红领巾奖章”的重要评价内容!

  欢迎全市少先队员积极主动参与“红领巾讲解员”实践体验活动,在活动中,你们将有机会被评选为“优秀红领巾讲解员”,还可以参加场馆的各类宣传活动,快快参与进来吧!

  参与方法如下:

  一、申请领取认证卡

  首先,请关注“全国少工委”微信公众号(微信号:qgsgwbgs)

  

图片

  第二步

  

图片

  第三步

  

图片

  第四步

  

图片

  第五步

  

图片

  二、作品上传

  首先,进入“全国少工委”微信公众号

  

图片

  第二步

  

图片

  第三步

  

图片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