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淮南市委组织开展“美丽淮南 青春行动”青少年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5 14:00 作者:孙静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草长莺飞,春和景明,为落实市绿化委员会关于做好2021年全民义务植树工作的要求,3月13日,由团市委组织的“美丽淮南 青春行动”青少年植树活动在青年林进行,80余名党员、团员、少先队员、青联委员及驻淮企业青年参与活动。

  活动中,大家三人一组,分工协作,朝气蓬勃,用心为每一棵小树扶苗、培土、浇水。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栽种,共种下100余颗香樟、玉兰等树木。

  近年来,团市委积极倡导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示范带动广大团员青年、少先队员与社会公众踊跃投身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树立青少年投身生态文明实践的意识,用实际行动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