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开展青年志愿者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5 14:55 作者:杨静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今年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团市委在寿县涧沟镇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 助力乡村振兴”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团市委副书记李雪梅一行来到涧沟中学,为“公益图书漂流站”揭牌,并捐赠图书500余册。“团市委青年讲师团”成员、安徽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刘德林以“中国共产党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为题,从学习历史的意义、如何理解历史的选择、如何理解人民的选择、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四个方面,为该校学生开展了一场深入浅出的党史宣讲。

  

  淮南市青年卫生扶贫志愿者来到丁圩敬老院,热心为老人进行义诊,来自消化内科、重症医学科等科室的志愿者为老人测量血压、心肺听诊,开展老年常见病的检查,详细地了解每位老人的身体、生活状况,耐心解答老人们咨询的各类健康问题,为他们的病症提供治疗建议,指导安全用药,受到老人的一致好评。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