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参加指导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04 15:56 作者:邵博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3月1日下午,团寿县县委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寿县县委副书记孙奇志,团淮南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唐彬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寿县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派驻纪检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团寿县县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团县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通报了团寿县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各位班子成员的批评。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结合工作实际,直面自身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指出的党员干部精神懈怠“四个有的”表现进行了重点剖析,对其他同志提出坦诚中肯的批评建议,达到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唐彬认为团寿县县委此次的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做到了理论武装“全”、检视问题“实”、剖析反思“深”、开展批评“真”、整改措施“严”。并从加强党性修养,旗帜鲜明讲政治;突出问题导向,不遗余力补短板;带头履职尽责,统筹推进促改革等方面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编辑:程娟 审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