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19 16:06 作者:邵博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2月18日,团市委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杨亮,市纪委监委驻市审计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仁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李勇主持会议。团市委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书面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市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并总结回顾了团市委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团市委在市委和团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各项决策部署。

  会议强调,团市委机关和直属单位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守初心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拓展;要认真践行党的宗旨,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健全权力制约机制,确保权力规范高效运行。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