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淮南市委召开全市共青团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1-02-06 19:33 作者:李根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2月5日上午,团淮南市委召开全市共青团工作务虚会。会议学习传达了安徽共青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暨工作务虚会精神,回顾总结全市共青团2020年工作,研究谋划2021年重点工作。团淮南市委党组书记、书记杨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团淮南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团委及部分直属团组织主要负责同志、机关各部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市各级团干部要旗帜鲜明把提高政治能力挺在最前面,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面向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开展制度自信教育;要准确把握共青团的职责定位,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抓住三个根本性问题,坚持服务青年与引领青年相统一,完善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促进青少年发展的制度机制,努力提升共青团贡献度;要聚焦主责主业,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团结带领淮南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