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优秀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荣获全国表彰

发布日期:2021-01-15 10:31 作者:鲍迪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近日,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少工委发文,表彰2020年度“全国优秀少先队员”“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我市第二十六中学少先队员杨梓煊、田家庵区第十七小学少先队中队辅导员杨晓卉分别荣获“全国优秀少先队员”、“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称号。

  这一荣誉是经党中央批准,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少工委授予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少先队集体的最高荣誉。希望受到表彰的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争取新的进步。希望全市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向榜样看齐,向先进学习;少先队员们要立志向、修品行、练本领,少先队辅导员们要认真履行好党的少年儿童思想政治工作者的光荣职责。

  新的一年,团市委、市少工委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第八次全国少代会精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通过大力宣传少先队先进典型,引导全市少先队组织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努力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推动全市少先队组织实现深彻变革,推动新时代少先队事业实现新发展!

  

图片
图片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