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持续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4 15:05 作者:杨静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各级团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团市委持续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在广大青少年中广泛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一是用好宣传平台,把牢青年思想引领。及时转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官方宣传报道。组织团员青年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谈感想、谈体会,并在新媒体平台发布宣传。利用新媒体平台,面向全市团干部、团员青年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征文活动,征集作品60余篇。



  二是讲好全会精神,强化青年使命担当。制定团市委《“放飞青春梦 奋进新征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组织动员全市各级团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教育活动。组织青年讲师团深入学校、机关、企业等基层一线开展宣讲报告会。截止目前,已经开展13场宣讲,覆盖团员青年近千人。



  三是丰富学习举措,抓好少先队员学习。按照团中央、团省委有关要求,团市委迅速行动,从讲政治的高度推动全市少先队组织精心谋划,充分抓住当前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关键时间节点,结合少先队特点,在少先队辅导员的指导下,让少先队员当主角,发挥优秀少先队员同伴教育优势,通过讲故事、谈感受、析案例等多种灵活形式,引领好少先队员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截至目前,全市共有6022个少先队中队开展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累计开展相关主题中队会4437次,全市少先队工作者、总辅导员参加中队会5540次,各级少工委委员开展宣讲911次。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