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青年讲师团走进淮南联合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30 10:57 作者:杨静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广大青年中兴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12月28日下午,团市委青年讲师团成员、团市委宣传部部长王烨到淮南联合大学开展“放飞青春梦、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活动,共14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图片

图片

  王烨部长用通俗的语言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分别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主要内容、重大意义、精神内涵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阐述,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对于该校师生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听完宣讲会后,学生代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慨良多。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身处第二个百年奋斗征程开局起步之际,要找准人生定位、明确奋斗目标,发挥自我价值;要争做“十四五”时期的奋进者、开拓者、建设者,勇挑重担,艰苦奋斗,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