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组织带队赴合肥参加安徽省少工委六届二次全会

发布日期:2020-12-29 15:33 作者:鲍迪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2020年12月22日至23日,团市委组织带领淮南市省少工委委员、递补委员赴合肥参加了安徽省少工委六届二次全会。

  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团十八届四中全会和团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在总结2020年全省少先队工作基础上研究并部署了2021年全省少先队工作,审议通过了有关事项。

  会议期间,团省委党组成员、副书记胡靖为全体与会人员作了《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道与路》辅导授课;各地市团委分管负责同志、部门负责同志,围绕落实中央要求、全国少代会精神及少先队“三个制度性文件”进行了座谈交流。下一步,团市委将以全面推进新时代淮南市少先队改革发展为目标,坚持与时俱进,全面加强新时代淮南市少先队专业化、时代化、机制化建设,不断推进全市少先队工作迈向更高台阶。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