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召开淮南共青团2020年平安建设考核评价暨青少年权益维护工作部署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12-22 09:51 作者:鲍迪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2020年12月21日下午,团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了全市共青团2020年平安建设考核评价暨青少年权益维护工作部署调度会。团市委分管负责同志、学少部负责同志以及各县区团委负责此项工作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团市委学少部全面介绍了2020年度平安建设考核评价工作基本情况,解读了考核评分标准细则。团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李雪梅、张丽莉围绕全市共青团认真做好2020年平安建设考核评价以及青少年权益维护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全市各县区团委要深刻认识平安建设考核评价工作重要性,加强与团市委学少部工作对接,精准把握考核评价细则要求,全面梳理总结本单位在平安建设考评中牵头负责的工作情况,做到“底数”清、工作准。

  会议强调,全市各县区团委要进一步加强与县区相关职能部门的联系,协调联动争取更多支持,以平安建设考评为指引认真谋划2021年度青少年权益维护工作。各县区团委要摸清本单位在青少年权益维护工作方面的“底数”,精准掌握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对照市县相关文件要求,建立工作清单,对标对表,在后续的工作推进中强弱项补短板,在立足当下完成好今年的平安建设考评基础上,放眼长远谋划好下一年度本地区在青少年权益维护方面的重点工作,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推动地区青少年权益维护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