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党组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届十次全会决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18 15:04 作者:邵博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12月17日下午,团市委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杨亮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杨亮对全会的工作报告和审议通过的《中共淮南市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对全市共青团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全市共青团系统、广大团员青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全面绘就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新蓝图,谱写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