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市学联开展高校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11 14:06 作者:鲍迪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2020年12月10日上午,团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李雪梅带领机关有关部室负责同志赴安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安徽现代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开展高校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评估工作。

  评估工作组一行分别听取了安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安徽现代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团委关于学生会深化改革自评工作报告,重点了解了各个学院团委整体工作的推进情况。随后,评估工作组对照《关于开展安徽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对各个学院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的相关材料进行了现场查阅,与学院团委负责同志进行了访谈,并随机对100名在校学生进行了问卷调查,收集了各个学院学生对本校学生会组织的满意度。

  评估工作结束后,工作组现场对安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安徽现代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团委反馈了初步评估意见,对各个学院团委在深化学联学生会等组织改革创新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针对评估工作中发现的短板弱项,评估工作组要求各个学院团委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精准发力、全力攻坚,确保学生会组织改革年底基本完成。

  评估工作期间,团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李雪梅还对各个学院共青团工作进行了调研,并围绕共青团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