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淮南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闭幕

发布日期:2020-12-09 15:36 作者:杨静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12月8日上午,共青团淮南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市委副书记徐礼国出席大会闭幕式并讲话。

  

图片

  

图片

  徐礼国代表市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这次大会对过去五年全市共青团事业的成绩和经验进行了全面总结,对今后五年的目标和任务进行了科学谋划,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新一届委员会要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不断推动我市共青团事业再上新台阶。

  徐礼国强调,今后五年全市各级团组织一定要突出思想引领,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深化党史和国情政策教育,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担负起引导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在坚定信仰中凝聚青春共识。要服务中心大局,激励青年在高质量发展中创新创业创优,带领青年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重大战略,动员青年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建功立业中奏响青春强音。要当好桥梁纽带,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关爱困难青少年,在关爱帮扶中打造青春阵地,不断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要持续深化改革,加强各级团的机关党的建设,加强团组织、团干部队伍和团员队伍建设,在从严治团中焕发青春活力。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开拓创新、苦干实干,扎实践行“两个坚持”,奋力实现“两个更大”,为推动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谱写更加辉煌的青春篇章。

  会上选举产生了由35名委员和15名候补委员组成的共青团淮南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淮南市第十四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