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开展“宪法宣传周”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4 16:53 作者:鲍迪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  2020年12月3日下午,团市委在机关会议室组织开展2020年“宪法宣传周”学习研讨会,团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以及机关各部室工作人员共同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等内容,并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机关各部室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历史意义,在日常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

  在“宪法宣传周”期间,团市委还依托中国庭审网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参与线上旁听庭审以及开展学习研讨等工作。通过组织开展系列学习活动,团市委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工作人员的法治意识和制度意识,在机关内营造了争做制度执行表率的良好氛围。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