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划拨专项团费支持防汛抗洪抢险救灾

发布日期:2020-07-24 10:04 作者:邵博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入汛以来,我市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形势严峻。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支持基层团组织积极参与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团市委近日向各团县(区)委计划拨付7.5万元团费(含团省委划拨),专项用于支持基层团组织做好相关工作。

  此次下拨的团费主要用于重点支持基层团组织开展的青年突击队、应急志愿服务等重点项目,用于为参与其中的团干部和团员青年配置必要个人安全防护物资和工作保障性支出。也可用于慰问战斗在防汛抗洪抢险救灾第一线的基层团员、青年、团干部;补助因汛情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团员、青年。所划拨团费将由各团县(区)委统筹,并尽快投入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确保用在实处、用在急处。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