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团员青年积极投身防汛抗洪一线

发布日期:2020-07-21 16:57 作者:杨静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七月份以来,淮南普降大雨,淮河等多处水位均超过警戒水位,防汛形势十分严峻。汛期当前,青年先行。团市委发出迅速投身防汛救灾工作的倡议,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参与防汛抢险工作。团寿县县委、团凤台县委、团潘集区委等各级团组织纷纷响应号召,迅速组建青年志愿服务队、青年突击队,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寿县团员青年给防汛一线的干部、群众送去了方便面、矿泉水、蚊香等生活用品;参与帮助受灾群众的物品转移和安置工作;夜晚又积极参与到坝堤巡逻。青年志愿者们一直坚守在防汛救灾一线,用实际行动保护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凤台县团委组织团员青年深入城关镇、大兴镇、凤凰镇、钱庙乡、开发区、关店乡等地,积极开展抗洪救灾,有序参与到巡查值守、巡堤查险、防汛排涝、堤防加固等工作中,切实帮助受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为防汛抗洪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