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书记杨亮参加指导团凤台县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暨凤台县团代表联络站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0-07-01 13:11 作者:邵博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2020年6月30日上午,团凤台县委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杨亮一行到会指导,团县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团县委书记营杨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团县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个人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具体,会议氛围良好,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杨亮指出,凤台团县委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筑牢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要加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干事创业;要保持政治本色,做到清正廉洁。

  

  会议结束后,杨亮书记一行来到了凤台县凤凰镇芮集社区,为凤台县团代表联络站揭牌,杨亮指出,联络站要切实履行好联系、协调、服务、管理团代表的职责,充分发挥好联络站服务联系青年、开展调查研究、引导团代表发挥思想引领、整合资源等作用。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