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党组书记上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1 13:08 作者:邵博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充分展示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30日,团市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党组书记上党课活动。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杨亮主持会议,并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团市委机关党总支各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团市委机关总支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王芳宣读了《关于团市委优秀共产党员评选活动的通报》,杨亮书记为获奖的党员进行颁奖。

  颁奖结束后,杨亮作专题党课报告,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作为党课重要内容,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用身边的“活教材”频敲“警示钟”,推动警示教育工作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真正做到警钟长鸣。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牢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争取民族独立和社会主义建设的光荣历史,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始终保持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