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6-29 13:37 作者:邵博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根据省、市委统一部署,6月23日上午,团市委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杨亮主持会议,市直机关工委四级调研员刘晖到会指导,团市委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以来,团市委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紧扣总体要求、聚焦“四联四增”主要内容、统筹推进共青团各项重点任务,取得明显成效。团市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班子成员持续深化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议书面通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会上,杨亮首先代表团市委党组作对照检查。随后,杨亮及各位党组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个人作出回应表态。大家坚持问题导向,直奔主题、直截了当地进行相互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杨亮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聚焦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的问题、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指出的问题、省环保督察反馈指出的问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检视的问题,认真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切实抓好团市委班子自身建设,把学习教育的认识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统筹推进共青团各项工作,以优良作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证。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