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开展“我在一线为党庆生”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9 13:24 作者:邵博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团市委机关党总支开展了“我在一线为党庆生”主题活动,充分展现了团市委机关党员一线工作风采,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团市委副书记刘琳琳、学少部部长代冰洁到寿县大顺镇老嘴希望小学开展端午节活动。

  团市委副书记刘琳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当代青年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我们应担负起新时代伟大使命,不断拼搏,努力奋斗!七一建党节,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团市委学少部部长代冰洁:99年的风雨兼程,99年的艰苦奋斗,您带领我们扬帆起航,您带领我们改革开放,您带领我们踏出一条光明的强国之路……您是我们最虔诚的信仰。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迎来了您的99岁生日,祝愿您—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再创辉煌!

  

  团市委宣传部预备党员 杨静 开展文明宣传活动。

  今年“七一”是党的99岁生日,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衷心祝愿党的事业灿烂辉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我将坚持以优秀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用实际行动助力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淮南建设,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团干部的青春担当。

  

  团市委组织部党员 邵博 在广场路开展文明劝导工作。

  一段历史铭记于心,一段岁月永不忘记,一群党员团结奋进,一面党旗迎风天际。在党的99周岁之际,我们共青团要吹响新的冲锋号、发出新的动员令,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等重大任务中继续担当进取,为党和人民事业再立新功。

  

  团市委办公室在电力小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团市委办公室党员 高敏(右二)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献青春,祝党生日快乐!

  团市委办公室党员 李根(右一) 忆先烈峥嵘光辉岁月,看我辈今朝再创辉煌。

  

  团市委宣传部党员 李芳言 开展扶贫帮扶活动。

  “七一”将至,党将迎来99岁生日,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想说:

  在疫情防控中,我看到了有强大组织力、高效执行力的党。

  在脱贫攻坚中,我看到了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有了保障,看到了水泥路进村入组、安全饮水到家入户的美丽新农村。

  作为一名党员,我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做好帮扶工作;牢记入党誓词,发挥党员作用。

  “七一”我想对党说,初心不改,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使命。

  

  淮南市青少年宫党支部前往寿县小甸——安徽第一面党旗纪念园,开展以“重温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以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的到来。

  “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要时刻悟初心、守初心,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