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首家团代表联络站在大通区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0-06-19 11:06 作者:邵博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加强团的全国和地方各级代表及其委员会成员作用发挥的意见》文件要求617日上午,团市委在大通区洛河镇金庄社区“青年之家”举办了“大通区团代表联络站”授牌仪式。团市委副书记刘琳琳大通区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王长春出席仪式并为团代表联络站揭牌。

 

 

 

团代表联络站是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发展事业的创新举措,是县级团委联络区域内各级团代表的工作平台,是团代表的“履职平台”也是面向普通团员青年的“联系平台”,更是县级团委统筹县域范围内的团干部、优秀团员青年代表直接面向青年开展工作的有益探索。     

团市委副书记刘琳琳同志对大通区建立团代表联络站表示充分肯定。表示,本次团代表联络站的成立,是我市关注青年需求的新举措是提升团组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的新载体也是各级团代表更好履职尽责、发挥作用、先争优的新渠道。大通区率先探索成立全市首家团代表联络站,为全市团代表联络站成立探索路径、提供经验、打造样板,希望大通团区委不仅建站要走在前列,发挥团员代表联系团员青年作用方面也要努力成为全市典范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