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七考核组到团市委开展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02 13:09 作者:邵博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6月1日下午,团市委召开机关干部大会。市委第七考核组组长、市委党校副校长、校务委员、一级调研员孙方华,市委第七考核组副组长、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陈轶等8人到会并进行考核,孙方华同志代表考核组作动员讲话,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杨亮主持会议并代表团市委领导班子作总结报告。

  孙方华组长传达了市委关于综合考核工作的部署会议精神,并就考核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市管干部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考核工作的任务要求;二是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综合考核工作的纪律规定;三是按照规范程序,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作出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评价。

  杨亮代表领导班子分别就2018年度综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情况,2019年以来的发展、党建情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四个方面作报告。杨亮指出,2019年以来,在市委和团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团市委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着力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扎实推进共青团各项重点工作。

  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和市管干部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考核组对照考核细则逐一检查了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实地查看了团市委内设科室、服务窗口和二级单位,并与个别参会人员进行了考察谈话。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