邬平川副市长专题调研共青团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9 21:08 作者:李根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4月28日下午,副市长邬平川到团市委调研全市共青团工作,市政府办副主任孙道军陪同调研。邬平川一行听取了2019年以来全市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与团市委领导班子进行交流交谈,详细了解了团市委在思想政治引领、青年志愿服务和青年创业等方面工作。

  邬平川对团市委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过去一年,团市委所开展的共青团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题鲜明,成效显著。

  邬平川强调,要善学习,学理论、学知识、学技能,终身学习,深耕博采,久蚌成珠,打造学习型团机关;要重团结,始终做到相互理解,相互扶持,相互包容,相互补台,用纪律维护团结,用情感巩固团结,用原则铸造团结;要守规矩,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识大体、顾大局、知大势,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讲奉献,紧扣共青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和工作主线,紧抓快干、厚植根基,真正解决青年人关注的热点问题,积极组织动员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淮南中展现青春风采、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