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青年讲师团”年终总结大会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培训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23 10:28 作者:杨静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2020年1月22日下午,团市委“青年讲师团”年终总结大会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培训会召开。团市委副书记刘琳琳、团市委宣传部部长王烨、“青年讲师团”成员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烨总结了2019年“青年讲师团”宣讲工作,对2020年宣讲工作进行了部署,并为新增补的4名青年讲师颁发聘书;刘琳琳为2019年度团市委优秀青年讲师代表颁发证书;优秀青年讲师李婷婷结合自己的宣讲经验,从如何备课、宣讲内容、宣讲方式等方面向大家作了经验分享。




  会议还邀请了市委讲师团团长张松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培训。张松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与会讲师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学习,认真备课,面向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讲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故事,引领团员青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